agshsjfej

这里是解说()

  灵感来源于歌词“如果你留我在梦里,我会放弃呼吸,请  超度我”

  所以这是一个梦中人做的梦(亚兹拉尔创建给梦中人的(我不知道亚兹拉尔能不能创梦,不能的话当私设罢(?)

  梦中人入梦前画成那样纯纯是个人画风(?技术)问题QAQ(看着像完全没看过原作的受抚慰)

  梦中人梦见的是自己在水里变成玩偶(原谅我画不出那种感觉)

  亚兹拉尔是草图(?线稿),因为没有图层让我画了QAQ原本也想画两人互动的但是没涂层了QAQ

  废话有点点多,我画了好久QAQ第一次搞动画(算是吧)有点停不下来(可恶涂层限制我)(应该没有要说的了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